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试驾黄山 美丽相约

2020年06月16日 16:00:22 来源: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
6月11日至13日,由著名汽车媒体“汽车有文化”推荐、江淮汽车集团主办的江淮嘉悦X7试乘试驾活动登陆黄山市,与旅游融合,与美丽相约,为黄山旅游“加油”。

本次活动由黄山市自驾游协会精心组织。在三天两晚的旅途中,首批全国20多家汽车媒体组成的试驾车队沿屯溪、白际、璜尖穿行皖浙一号旅游风景道支线白际天路,欣赏“蓝天与白云交际”之地的原始风貌,游览徽州大峡谷的青山绿水,领略粉墙黛瓦间的古朴恬静,沿途精致可口的徽味美食,更为此次试驾“旅行”增添无限舌尖上的享受。
与我市旅游风景道的首次邂逅,让各位汽车媒体人惊叹不已。
《SUV大咖》记者表示,“一路青山绿水环绕,蓝天白云相伴,让人感到无比的舒适和享受。”《无马汽车》记者对徽州村落印象深刻,“沿途如画山水中,皖南清一色徽派建筑透溢出浓郁的古风神韵,文化气息非常浓厚。”

随着大量新车逐年上市,大批汽车媒体参与试驾,试乘试驾作为传统自驾游的升级版,已发展成一个庞大的市场。此次江淮嘉悦X7试乘试驾活动将连续举办8期,共有来自全国150余家汽车媒体加入其中。
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全省自驾游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新车试乘试驾活动,对于提升我市自驾游在汽车行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