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狮林:猜灯谜、抽大奖红红火火过元宵

2019年02月21日 15:33:25 来源:狮林大酒店

为了庆祝元宵佳节,增加节日趣味性,狮林大酒店积极组织宾客参与互动游戏,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一是幸运大转盘。转一转,转出一年好运势。“我要一等奖,一等奖……哎呀,幸运奖!”在大转盘前,客人们按着顺序排着队,兴致勃勃的参与幸运抽奖活动,“活动太有意思,转盘转动的时候真是紧张又刺激,太好玩了,奖品黄山风光明信片也特别棒,很有特色,太喜欢了”现场参与活动的客人开心的说到。

二是趣味猜灯谜。酒店积极准备了包涵民俗、成语、歇后语、人名地名、节气等各类谜语,吸引了诸多宾客的兴趣,“对影成三人,打一个字”,“‘奏’猜对啦,恭喜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庆,大家聚在灯谜前面,有的独自思考,有的与朋友共同探讨,整个酒店大堂充满了节日的喜悦。“没想到酒店会有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既传承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让我们感受了一把黄山之巅的元宵节,让人印象深刻,很喜欢!”活动现场一位客人说到。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