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采配中心四步走做好持续降雨防范工作

2019年02月21日 15:34:46 来源: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连日来,黄山景区出现持续降雨天气,为有效应对雨水天气对物资采购、运输工作带来的影响,采配中心积极做好持续降雨防范工作。

一是责任意识强。中心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抓具体,景区物资运输服务中心各管理站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和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保持内外联系畅通,切实做好持续降雨天气各项工作,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二是信息掌握早。加强与气象、运输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当前天气变化,及时掌握农副产品市场信息,配合经营单位提前储备物资。不断完善雨水天气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范屏障。

二是隐患排查严。重点强化对各管理站库房、宿舍等建筑开展隐患巡查,及时清理疏通周边的水沟、下水道,保持通畅。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对物资运输车辆做到每日一检,维持良好的运行状态,确保安全。

四是宣传到位实。严格按照景区防汛指挥部等管理部门的要求,安全有序地组织物资运输,加强对车辆驾驶员、物资肩运员等一线作业人员的思想教育,保障经营单位各类物资供给及时到位。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