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四月古村觅仙境

2022年04月18日 15:04:55 来源:黄山新闻网

四月初,步入鸿飞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保存完好的水口林,在生机盎然的春天,这片古樟树林显得郁郁葱葱、异常繁茂。村落不大,但古韵犹存,村内粉墙黛瓦错落有致、飞檐翘角精致典雅,游人走在古道边体验难得的闲暇时光,坐在步道长椅上,等日落夕阳,待在这里,有一种久违的静谧感,感受大自然的美。


据悉,坐落在徽杭高速公路旁的歙县霞坑镇鸿飞村已有千年历史,至今该村依然可以观察到完好的古建筑,村中的古樟树群见证了鸿飞村的历史,也正因为郁郁葱葱的古樟树群,使得鸿飞古村平添了一处人间仙境。


因为特殊时期,做好防护,抓住春日的小尾巴,约上三两好友,趁着好春光,坐在古村长椅上发呆乘凉观景,什么也不想放松心情,重启春天,静享春日时光吧!(文/何青 图/李玮 )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