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新华乡2019第三届雷笋节开幕

2019年04月01日 11:04:41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朱西敏

徐健玲出席

3月31日,黄山区新华乡2019第三届雷笋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出席开幕式。本次雷笋节以“踏春赏花拔笋戏鱼”为主题,涵盖了油菜花海观赏、太平湖渔场观光、雷笋竹海拔笋体验等。

在新华乡“竹”“鱼”元素的油菜花海,游客们纷纷踏着木栈道进入花海观赏、拍照;在太平湖观光渔场,巨型鱼王、“水中活化石”中华鲟、色彩艳丽的锦鲤……让人目不暇接;太平湖渔业公司提供2000斤鱼放入稻田中,供游客体验摸鱼,感受乡野农趣;在漫山遍野的竹林里,游客们翻山入林,三五作伴,体验拔笋的乐趣。花海里、渔场内、竹林中,处处欢声笑语,共同勾勒出一幅乡村美、农业旺、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美好图景。

此次新华乡雷笋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活动从赛事主题、赛道体验、传播推广上巧妙融入当地笋竹产业的元素,力争打造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立体旅游新模式。伴随着雷笋节的开幕,今年新华乡春笋季开始进入旺季,笋农们又开始了一年的忙碌,一批批的新华雷笋即将从黄山发出,走上市民的餐桌。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