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组团参展休博会 多彩魅力深受青睐

2019年10月22日 15:26:33 来源:宣推中心

 

10月18-20日,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为充分借助休博会平台展示黄山市旅游形象,加强休闲旅游产品宣传,进一步拓展休闲旅游市场,黄山市副市长程红率市文旅局、市商务局一行赴杭州参加,并组织了京黟公司、徽黄集团、新安江滨水旅游区、齐云山景区、黄山耕香园茶叶、竹溪堂徽雕、碧山程记食品厂、徽府源食品等一批企业参加休闲城市美好生活主题展——第十四届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受到大批与会代表和公众青睐。

在展示馆A区,黄山市旅游元素闪耀“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特装展台。精美的宣传折页、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旅游文创产品、特色旅游食品等吸引了众多杭州市民和境内外参展商的目光。展会期间,黄山市参展人员积极主动地向与会旅行商和公众介绍黄山观光和休闲旅游产品的特色和内涵,耐心细致地回答业界和市民的咨询,发宣传资料近万份,现场接受咨询近千人,并与境内外参展商、旅行商及专业媒体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百余家企业和国际机构携各地优质的红酒、茶、乳胶寝具、围巾等数百种商品前来参展,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与会者不出杭州就能过上“全球生活”,体验一场以休闲生活为主题的“国际大派对”。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