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事发屯光大道!一司机因身体不适,导致车辆失控……

2019年04月10日 11:36:08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何苗 洪莹

今天(4月10日)早上八点半左右,一辆自中心城区往徽州区方向的白色轿车,在行驶到屯光大道草市公租房公交站台附近,突然撞向护栏,冲进对向车道,掀翻护栏十多米。

肇事车辆自身损毁严重,前轮基本报废。在撞击过程中,碰撞到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一辆白色SUV和一辆黑色轿车,其中一节护栏被撞飞六七米,直接飞进对向车道的花坛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肇事的白色轿车由一位女司机驾驶,她向交警描述,自己当时身体不适,眼前一黑,车辆失去了控制。

被撞的白色轿车轻度损伤,驾驶员受惊不小,心情比较激动,她告诉记者,差一点就撞到驾驶室,实在是吓坏了。

被撞的黑色轿车损伤较小,驾驶人刘先生:“当时很大一个铁块从我面前飞过,确实挺害怕的,这个车撞击力特别大。”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