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记者带你“沉浸式”体验代表报到!黄山市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11:17:15 来源:黄山新闻网

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满载着黄山人民的期望,9月25日上午,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精神饱满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上午8点刚过,市直、各区县代表便陆续抵达代表团驻地报到。办完报到手续后,代表们互致问候,交流着对未来发展的关切。

张捷睿是一名来自基层社区的党代表,她说,过去五年,社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居民幸福感大幅提升。

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张捷睿:“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今天来参加会议非常激动。我们社区治理越来越成熟,各个治理品牌不断涌现,社区服务也越来越精细化,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越来越强。这几天,我会传达好基层声音,开好大会,回去后将大会的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凌黎深刻感受到近五年来,教育理念和教育设施的巨大变化。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凌黎:“我们的教育特色更加明显,同时,我们教育的现代化水平也不断提升。目前,我们县所有学校都实现了电子白板的现代化教学。作为一名一线教师的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这份责任化为动力,严于律己,作出表率。”

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我市未来发展描绘出一幅无限美好、令人向往的恢弘蓝图。

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胡异卿:“感觉这五年,我们医院的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病房环境和医疗设备焕然一新,其次,医院引入了大量人才技术力量,医疗水平大幅提升。作为医疗行业的党代表,我将发挥好代表职责,传达好基层声音。同时,我也将在今后工作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自身素养,为大家提供满意的健康服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采访中,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大会,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不负全市党员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