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广播电视台赴杭州考察学习 对接“融杭”工作

2019年04月05日 18:16:45 来源:黄山广电台

4月4号

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带队

赴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

杭州联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传媒学院等单位实地考察洽谈

对接“融杭”工作

黄山广电台高度重视“融杭”工作,自我市开展“融杭”以来,迅速开设“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一把手话融杭”“我为融杭献一计”等新闻专栏,为全市“融杭”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作为行业翘楚,杭州文广集团,无论在新闻宣传、节目制作、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广告经营创收,都是黄山广电台学习的标杆。在杭州广电中心,黄山广电台一行与杭州文广集团就建立杭州都市圈广播电视协作体、联办文化旅游节目、联合开展大型主题集中采风采访活动、记者编辑业务培训、文化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在资源共享、人员交流、平台共建、市场共拓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将就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签订框架协议。

在杭州联汇科技股份公司,黄山广电台一行详细了解该公司在融媒体平台建设上的成果。杭州联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音频技术及广播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内的300多家广电客户。杭州联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积极参与黄山广电台融媒体中心项目建设,努力提供技术支撑。

马不停蹄,浙江传媒学院是黄山广电台“融杭”之旅的最后一站。在与就业处、播音主持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充分交流后,院台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就今年招聘播音主持、记者编辑、工程技术人员等工作进行沟通。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