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融杭新动作!黄山广电与杭州文广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2019年05月07日 09:29:22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文潮 吴孙民

4月17日

对黄山市广播电视台的媒体人来说

这个寻常的日子有点小特别~~


       为进一步加快杭州、黄山两市区域一体化发展,打造杭州都市圈合作示范区,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与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合作宗旨

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目标

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打造区域平台互通、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传播模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常态化、内容输出最优化、传播效果最大化。 

合作方式

双方以媒体融合业务为主要载体,通过“资源共享、技术共用、人才共赢、平台共建”等方式,在宣传、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杭州都市圈融媒合作样板。

图:媒体融合发展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行业翘楚,无论在新闻宣传、节目制作,还是技术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杭州文广集团都是黄山广电台学习的标杆。监督类节目《我们圆桌会》《民情观察室》,方言新闻节目《阿六头说新闻》《我和你说》以及生活服务类节目《生活大参考》等都以极高的收视率、收听率和互动性受到受众的欢迎。杭州之声“大家朗读” 更是斩获 2018 中国广播创新融合十佳案例、网络广播电视获得杭州市文化消费工作促进奖。

图: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汪迎忠参观融媒体在建项目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媒体融合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推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更需要开放视野,黄山广电以杭州文广集团为参照,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从今以后

我们会更专业、更快速、更全面

从此以后

环黄地区的热点亮点新鲜事儿

一网打尽


相 关 链 接


图: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外景

       黄山广电台高度重视“融杭”工作,自我市开展“融杭”以来,迅速开设“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一把手话融杭”、“我为融杭献一计”等新闻专栏,为全市“融杭”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4月4号,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实地考察洽谈对接“融杭”工作,就建立杭州都市圈广播电视协作体、联办文化旅游节目、记者编辑业务培训、文化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在资源共享、人员交流、平台共建、市场共拓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就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合作达成框架协议。

       记者:文潮    图片:吴孙民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