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送戏进万村 文化惠民生

2024年03月22日 17:19:15 来源:黄山新闻网
微博
Qzone
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开分享

黄山新闻网讯(方苏)近日,歙县2024年“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雄村镇拉开序幕,本次演出单位带来了《金钗记》《荞麦记》《婆与媳》等多个黄梅戏经典曲目。台上演员们唱腔优美、动作流利,台下观众陶醉在戏曲中,或是与亲朋好友讨论、或是拍手称赞,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留念,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活动计划用3天时间,在雄村镇6个行政村进行巡回演出。政府出资、百姓看戏,将戏台搬到群众家门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享受到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民生工程、安全生产等有奖问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在互动中提高了群众对民生工程等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真正让文化乐民、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