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祁门县教育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21日 10:25:50 来源:祁门县教育局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月20日上午,祁门县教育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王国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统辉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黄国立主持会议。

会上,黄国立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上一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发言,班子各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批评意见分别作了表态。

田雨润同志对县教育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县教育局党委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详实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特别是对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强调,要全力创新教育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黄国立同志代表县教育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田雨润同志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扬钉子精神,紧盯问题抓整改;发挥标杆作用,努力拼搏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