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五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2019年02月21日 10:26:25 来源: 屯溪五中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安全、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近日,屯溪五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级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程礼伟副校长主持。

会议中教导处、总务处、政教处分别布置新学期工作,主要内容为:学生报到、新学期教师任课安排;学校后勤和学校食堂就餐;开学安全教育和班级学生常规管理等。

最后,王玲校长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同时也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做到“开好头”,即认真落实各科室领导布置的相关工作,同时也要“加油干”,她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钻研进取,提高业务能力,同时也要注意策略、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