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教育局督查徽州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10:24:40 来源: 徽州区教育局

4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勇一行对徽州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展开专题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中,徽州区教育局全面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督查组还对黄山文峰学校、岩寺小学、西溪南镇中心学校三所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汪勇对徽州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徽州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应知应会知识,结合教育领域重点内容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三是要结合校园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加大教育行业监管,整治教育行业乱象,确保教育领域和谐稳定。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