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徽州中学召开高三全体教师会议

2019年10月23日 15:43:10 来源:黄山市徽州中学

2019年10月19日下午,黄山市徽州中学召开了2020届高三全体教师第一次会议。会上,教导处伍主任总结了我校2019届高考的经验和教训,并对第二次月考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李沛明副校长要求全体高三老师树立对2020届毕业班工作的信心,并对高三年级学生的管理和教师的教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钱长春校长利用“木桶原理”和“新木桶原理”解释了校领导班子、学校各部门、班主任以及教师之间的配合关系,鼓励大家团结协作,砥砺前行。与会老师就如何搞好高三教学工作及提高学生学习信心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这次会议明确了2020届的目标和任务,鼓舞了高三全体老师的信心,必将对我校高三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指导作用。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