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祁门县一所乡村学校被授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称号

2019年12月13日 10:21:00 来源:祁门县教育局

近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召开的“未来教育视域下学生生活力培植现场经验推介会暨中陶会实验学校2019年年会”上,祁门县历口中心学校被授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称号。

开幕式后举行的中陶会实验学校授牌仪式上,该县历口中心学校校长冯国泰代表学校接受了组委会授予的牌匾。会议期间,开展了以“未来教育视域下学生生活力培植的桐乡样态”“生活力﹒关键能力﹒未来教育”为主题的报告。会后,参会人员分组现场考察了桐乡耀华国际学校、矛盾实验学校等十余所学校,聆听了与会专家的专题报告及主题论坛和教育沙龙交流研讨会。

此次中陶会活动的开展,将有力推动该校弘扬行知精神,用陶行知的教育思想引领教师、学生,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