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副市长程红到黟县中学督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08日 11:46:47 来源:黟县教育局

4月6日上午,副市长程红到黟县中学督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市教育局局长朱学军、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菁兰及市、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红一行先后深入校门口、学生食堂、宿舍、教室等重点防控部位,现场查看了学校门禁制度和体温检测落实情况、食堂卫生以及学生就餐安排情况、住宿生安全保障情况以及隔离场所设置情况,仔细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有关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防控物资储备、重点场所清洁消毒以及“两案九制”落实情况汇报。在教师办公室和教室,程红还与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外师生返回情况、师生返校准备情况、返校学生管理以及分班教学安排。

督导中,程红肯定黟县返校复学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中之重,虽然学校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但防控风险依然存在,决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高三初三返学复学后,其他年级将相继开学,会带来口罩等防控物资更为紧缺等难题,学校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提早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分班教学安排,确保整个开学复课工作安全平稳。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