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王光熙松萝茶2019春茶节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04月17日 10:48: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以“一壶新茗泡松萝”为主题的首届王光熙松萝茶·2019春茶节典礼于2019年4月14日晚上,在黄山市休宁县海阳庄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春茶节由黄山王光熙松萝茶业股份公司主办。新朋旧友,济济一堂,这也是一次以茶为缘的一个盛大聚会。

此次盛会邀请了休宁县县委县政府、市县农业农村局等重要领导,国家茶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研究室主任廖万有、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朱飞鸣先生等行业专家,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携全国各区域高管、智达天下营销机构董事长张学军携其智囊团队等重要嘉宾,以及合肥泓醉、招商证券、天长绿雪茶行、徽州茶行、微利大茶行等客户代表们近200名参加此次盛会。

女儿接起父亲的接力棒,一生只做一壶茶。这是一个茶人对茶最深情的告别。在春茶节典礼开幕仪式上,王海燕总经理首先致辞,王总坚信通过此次松萝茶活动举办,将近一步拉近与合作伙伴的距离,促进合作的机会,实现共赢。为茶业经济发展、茶农增收致富奉献力量。休宁县茶业局局长吴福昌先生,安徽省茶叶协会副会长朱飞鸣先生分别为本届春茶节热情致辞并预祝此次春茶节圆满成功。

茶香也怕巷子深,600余年的松萝茶,养在深闺人未识。通过与智达天下的全系列营销合作,松萝茶正走向更多市场。此次活动中,智达天下董事长/著名营销专家张学军先生发表了对松萝茶的感言。一品倾心,久品不倦,一杯松萝茶就是有这样的吸引力。

黄山市农业农村居付局长汪琪、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平山、休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巍、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洁、国家茶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研究室主任廖万有研究员、黄山王光熙松萝茶业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光熙先生共同启动“一壶新茗泡松萝”--王光熙松萝茶·2019春茶节水晶球,并合影留念。2019年春茶节活动开幕典礼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典礼仪式结束后,所有在场来宾深度体验茶文化。分组体验采茶,并参观了松萝茶业公司主营产品、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名优茶生产加工体验中心,VIP鲜藏库,从茶园到茶杯的八个标准,松萝时光隧道,名优茶加工车间,良种示范区,松萝茶文化博物馆,趣松萝研学基地等,在松萝茶非遗工作室现场学习松萝茶炒青工艺,体验炒茶DIY。各位来宾兴趣盎然,乐不思蜀。

鉴茶会与“心意年茶”的发布会现场,河北省磁县福星商贸谢总、智达天下张老师、本来生活网刘总、招商证券投行并购业务安徽区域负责人翟小康等嘉宾分享了与松萝茶的结缘故事,感动现场,掌声不断。接下来,茶艺师引领品鉴松萝四道茶品,并由专家鉴评松萝茶且给予了专业评定。另外,还有各位期待的“心意年茶”发布并认购,以及精彩的“茶业新营销”主题研讨会等活动内容。认购现场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咨询来宾络绎不绝,不断传出客户认购的喜讯,看来正是松萝茶业王董的匠心精神和松萝茶的高品质俘获了众多来宾的心。

主题研讨会结束,各位嘉宾齐聚一堂,共享“以春之茗,共鉴春光”主题晚宴,观看晚会节目,抽取松萝大奖。

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先生荣获本场压轴级大奖“一生一世松萝茶”,6388元心意年茶券

本届春茶节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茶艺表演、古筝表演、黄梅戏及互动抽奖等精彩节目。活动围绕茶的知识、文化暨艺术,为到场嘉宾来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茶事盛宴。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