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支部共建 推动信用村建设

2019年08月01日 17:09:17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王琤

7月31日,邮储银行市分行第一党支部以“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为抓手,推动共建单位——休宁县郑湾村信用村建设,进行信贷授信支持,为郑湾村符合贷款条件的新型农业主体,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村民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上午九点许,该行党委书记一行来到郑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为参会村民介绍了整村授信的相关内容,同时主要围绕当地村民的主要产业(毛竹、茶叶、冷水鱼)等提供信贷信息。随后,村民就本人情况、目前资金困难等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沟通。期间,双方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授信协议。

郑湾村有关负责人对该行履行大行责任,坚持行动在扶贫第一线的做法表示感谢。该行负责人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尽最大可能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帮助改善地方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随后,双方还来到多个党员致富带头人的厂房、民宿等进行实地调研帮扶,给予相关建议和意见。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