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邮储银行退役军人服务卡黄山发布仪式暨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在屯溪举行

2019年08月15日 11:43:01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黄酉寅

8月15日上午,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共同举办邮储银行退役军人服务卡黄山发布仪式暨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邮储银行“退役军人服务卡”样卡揭幕

发卡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共同为“退役军人服务卡”样卡揭幕,现场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首批“退役军人服务卡”。据介绍,该款卡片是邮储银行推出的针对军人、退役军人的专项服务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短信服务费等。另外,全市邮储银行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为军人、退役军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可优先办理相关业务。

随后,双方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将充分发挥网点覆盖广的优势,在拥军优抚事业和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金融服务中发挥特色作用。

图为双方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关爱退役军人、军人家庭、优抚对象作为一以贯之的具体要求,积极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时代双拥工作,充分发挥物理网点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为退役军人代发安置费、抚恤金等,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信贷支持,同时全行吸纳复转军人再就业超20人。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主动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广大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金融需求,结合自身信息科技、服务网络、产品创新等优势,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在个商贷款、小企业贷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方面安排专属授信额度3000万元。全力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优待服务,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形象,努力引导全社会形成爱国拥军鲜明价值导向。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