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香出名门,岁月鎏金 ——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祁门红茶新品发布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12日 17:19:11 来源:黄山新闻网

10月11日,以“香出名门 岁月鎏金”为主题的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祁门红茶新品发布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黄山市隆重召开。祁门县委常委、祁门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方应艰,安徽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安徽省茶业学会副理事长丁勇,联合利华立顿采购经理、国家级评茶师朱俊等各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谢裕大经销商代表出席大会。

发布会现场

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新品陈列

发布会现场商客云集,茶界权威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品发布盛典。据主办方介绍,红茶的市场空间巨大,祁门红茶更被业界普遍看好,公认为红茶品类的下一个爆发点!祁门红茶作为世界三大高香红茶之一,被誉为“镶着金边的女王”,一直是徽茶的明珠和骄傲。在当下消费升级的时代浪潮中,谢裕大积极探索,不曾止步,与时代同行,致敬经典,以“金冠”IP的全新产品形象引领红茶行业前进的脚步,强化祁门红茶的品牌属性,赋予祁门红茶新的时代使命,将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的全新产品带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订货会现场订货金额突破600万元

新品首发订货会的活动现场,客商热情高涨,场面火爆!伴随着一笔笔订单和一次次的砸金蛋有奖互动,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最终,经销商当场订货金额突破600万元,加上场外及直营店客户销售额,本次新品首发上市销售额破千万元,谢裕大“金冠”系列祁门红茶新品首发即受热捧,取得开门红!

祁门县委常委

祁门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方应艰发表讲话

安徽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安徽省茶业学会副理事长丁勇作主题报告

联合利华立顿采购经理、国家级评茶师朱俊

高度评价谢裕大祁红品质

中华老字号徽茶名门谢裕大与中国十大名茶祁门红茶联袂闪耀。谢裕大董事长谢一平在讲话中表示,“谢裕大虽然是黄山毛峰中华老字号品牌,但我们今天因为徽州另一个名茶——祁门红茶而相聚在一起,我经常说‘巩固中求发展’,就是要有突破,要有创新,要有开拓,保证品质,开创徽茶新的局面,让谢裕大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好茶。”谢裕大总经理谢明之先生在发言中指出,“谢裕大作为徽茶的领军品牌,有义务更有责任肩负起祁门红茶复兴和跨越的历史使命,而红茶品类的全方位发力必将成为谢裕大品牌成长的又一有力支撑。如果说黄山毛峰定义了谢裕大的品牌积淀和成就,那么祁门红茶的战略成败则关乎着品牌的未来。”

谢裕大董事长谢一平致辞

谢裕大总经理谢明之发言

一百四十余年的制茶历史,谢裕大为数代消费者提供了众多经典徽州好茶,谢裕大也一直担负着徽茶品牌建设的重任,其路且长,其任亦坚,在品质方面从未改变初心,亦一直被消费者认可。为保证品质,谢裕大于祁门核心原产地建有基地茶厂,拥有国际雨林联盟(RA)严苛认证茶园近万亩,匠心采制于一方仙境水土。同时严循古法制作技艺,专业团队融合现代科技工艺独立研发现代化生产线,拥有目前祁门红茶规格最统一、质量最稳定、年产量最高的一体化流水生产线。谢裕大祁门红茶生产线,独具业界领先的恒温恒湿发酵工艺,创新古法,采用全程数字化生产,生产环节均由几十年经验制茶大师精确把控,严苛水分烘制标准,于细节处凸显匠心,打造祁红香螺、祁红毛峰等当代名茶,醇甘馥郁,更胜往昔。每一杯千挑万选的好茶背后,都是一段匠心正源的细节体现,更是对匠心最用心的解释。

谢裕大副总经理汪奔

作阐述谢裕大振兴祁红的历史使命

谢裕大生产总监冯涛

介绍谢裕大祁红从茶园到茶杯的品质管控

祁门红茶茶艺秀

本次金冠系列在产品包装的理念设计上也独具匠心,饱含文化内蕴,注重提升产品品位,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设计师王海对新包装做出阐释,中国名茶名瓷,堪称东方双绝,从东西方文化互融,从现代与经典产生碰撞延伸,由美器到罐形,专属细节打造专属罐装设计,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感,是每一位追求高品质好茶人士的最佳之选。

合肥锐翔联创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海阐述设计理念

谢裕大总经理谢明之

为祁红金冠系列新品首发仪式揭幕

百年名门,祁门红茶振兴大计荣耀担当;岁月鎏金,竭诚重现百年名茶芳华盛况。本次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祁门红茶新品发布暨全国经销商大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谢裕大在徽茶传承之路上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在茶产业整合方向上迈出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大步。

谢裕大祁红金冠系列新品走秀

谢裕大总经理谢明之介绍祁红金冠系列新品

祁红金冠系列订货会现场

于传承中印证历史,于创新中匠作好茶,于使命中再造传奇。一杯好茶,一腔情怀;一番经历,一种人生;让时间沉淀经典,让经典熠熠生辉。谢裕大,匠作正源好茶,邀您共赏祁红正香。

谢裕大金冠系列祁门红茶新品发布

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合影

编辑: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