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邮储银行歙县支行组织参加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15:48:19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鲍智胜

为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县域经济金融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1月13日上午,在歙县府衙广场,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参加县政府组织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该行设立展台,摆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材料,悬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横幅标语,向前来咨询的老年群众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以真实案例,现场解说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有哪些特征,非法集资有哪些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是什么,劝导群众提高防范风险意识,拒绝高利诱惑,保护自己的“钱袋子”。

同时,该行营业网点利用宣传栏、宣传台、LED屏幕、信息发布系统等各种宣传媒介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多种形式亘传。宣传月活动期间,该行将推动宣传活动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宣传效果。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