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诚信企业】天都国际饭店推出“放心住”计划

2020年03月31日 16:05:11 来源:黄山日报

    天都国际饭店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塑造“平安、诚信”品牌,推出“放心住”计划,为宾客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
  放心来。凡进入饭店的宾客根据要求做好体温检测和安通码查验,同时需要查验来源地以及近15天的行动轨迹,确保接待宾客为低风险地区的宾客。每间客房严格根据消毒清洁工序,宾客的每个接触点确保20分钟的消毒工序,制作“放心卡”让宾客住得放心。

  放心用。关注巾类的清洗和消毒,房间内使用的巾类均经过80℃的高温清洗和五道专业洗涤工序出品,保证巾类的整洁柔软和使用舒适。

  放心饮。水杯洗涤中心制定规范的洗涤流程和消毒程序,杯具统一撤出进行集中清洗、浸泡、消毒。通过进口专业设备95℃高温清洗,进行独立包装封膜、塑封,由专人转运配送房间。
  放心洗。客房卫生间制定详细的消毒流程,五色抹布分类使用,依据不同的物品和消毒要求使用相应的消毒配比液,保障20分钟的消毒时长;楼层服务员公开承诺,规范操作,诚信经营。

  放心睡。坚持一客一换床品,洗衣房严格按照标准洗涤,每一张床单都经过8道专业洗涤,保证棉品的整洁度和舒适度。
  天都国际饭店“五放心”项目的落地,在严峻的疫情下,为宾客创造更好的入住环境和体验,保障宾客入住安全,打赢疫情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时。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