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安徽首个外资地产品牌亮相黄山

2019年12月07日 17:10:33 来源:黄山新闻网

——新加坡星合控股品牌2019黄山发布会落幕

12月6日,新加坡星合控股品牌在歙县召开“复兴人居美学·风雅重回徽州”2019星合控股黄山发布会。新加坡星合控股副总裁陈佑先生、黄山项目副总经理熊三忠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大匠星合 用心为家

本次发布会是星合控股品牌在安徽区的首次发布会,也标志着新加坡星合控股在黄山房地产市场的正式亮相。发布会现场,星合控股副总裁陈佑飞先生致开场欢迎词,对各届人士能够亲临现场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黄山项目副总经理熊三忠介绍了星合控股“用心为家”的品牌理念:心本意为心脏,人的思想、感情、意念都叫做“心”,凡事唯用心方可收获,地产项目更是如此,只有用心、专心、细心、精心打磨,才能做出更好的产品。

子曰:讷于言敏于行。一直以来,星合秉承工匠之心,用行动改变世界,以作品践行美好。早在1992年中国地产起点之际,星合集团引用新加坡人居理念,开创一段地产行业的佳话。上海首座3A级高品质具有“小联合国”美誉的滨江园,因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成功人士的居住,成为了中国地产行业“国际社区”先行者,随后的河滨城、河滨花园等系列经典作品,也赢得了行业内外与业主的一致认可。27年峥嵘岁月,星合战略布局上海、贵阳、苏州、武汉、三亚等多座城市,更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及家居产业等多个产业链。

精工星合 初心不改

所谓好房子,不是品牌与砖墙的简单堆砌,而是用心出发,对细微之处的考量,人与生活的对焦。作为地产行业最早一批推出精装修的房企,星合以高瞻远瞩的卓见,从第一个项目,便坚持“精装交付”。27载精装“阅历”,无论从精装经验还是施工工法、装修选材上,都积累了深厚的功底,远胜过大部分地产品牌,堪称中国精装界翘楚。在星合所交付的社区中,外墙十年如新,风格历久弥新;施工慎密工整,不允哪怕只是0.1%的偏差,看似一面墙其实深藏十道工法;装修风格上,聘请专业团队进行风格设计,让成品住宅既有扎实的里子,又有优美的面子。

美好星合 相逢歙县

初心不改,便会与美好相逢。为什么选择落地黄山?熊三忠先生表示:徽州人和星合人本就是一类人,都对于美有着极致的追求,并能为此付出所有的努力与耐心。在快节奏的时代里,各种快捷生活方式占领我们的生活,许多地产项目也进入了高周转模式,4个月动工,5个月销售,但对于星合来说,宁可“慢一点,再慢一点”,也要坚守“用心为家”的理念,打造更具品位的产品。房子不是用户的全部,它只是美好生活的承载,它是立体的、多维度的,能够承载美学生活的全维体系。

星合控股始终秉持慢工细琢的态度,不只是提供一个好房子,更是提供一个好的生活方式,所以星合控股不仅在产品上有独到的理解,在工艺功法上有着严苛的要求,在选材用料上有着科学的研究。另外,还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社区服务,哪怕是在黄山这样的地方,还是坚持使用自己的晋合物业。

2019年,星合控股,首入安徽,定鼎歙县,大手笔拿下两处核心地块,歙县二中地块和老汽车站地块。星合黄山项目将采取星合控股一直坚持的精装交房、首层架空泛会所、新亚洲风格园林等标准规划,为黄山人民开创前所未有的自豪人居。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