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打造歙县首座新加坡基因人居著作——星合·星园

2019年12月13日 15:45:56 来源:黄山广电台

1213日,新加坡星合控股安徽歙县首作——星合星园开放盛典荣耀启幕。

源于新加坡的星合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酒店发展及工业投资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迄今在中国各地投资的企业已逾十家,地产项目更布局上海、苏州、武汉、株洲、三亚、汕尾、黄山等地。从1992年上海首个合作项目开始,星合始终坚持“精装交付”,27载经典沉淀,星合集团秉承“用心为家”品牌理念,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高端人居精品,赢得了业内外及无数业主一致认可。

2019年星合控股首入安徽,就选择了黄山歙县——徽州文化发源地。星合·星园择歙县城市核心地段,吸纳千年徽州文化精华,打造歙县首座新加坡基因人居著作——星合·星园。项目依公园而居,享闲暇漫步时光;靠体育馆而乐,体验挥汗如雨的快感;临名校而学,不必孟母三迁,就可以尽收义务学龄段优质教育资源。

每一座盛世都需要一个能够代表时代的极致所在,星合·星园,复兴徽州巨著,以实力筑品质,以匠心创美好未来!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