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徽州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21日 10:11:24 来源: 市司法局

2月19日上午,徽州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汪卫东代表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个发言,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客观存在的原因,并具体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将认真整改落实。

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领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司法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到位,会议全程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会后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做到立行立改。二是以省委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定期到各司法所开展督查。

最后,汪卫东局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建议,班子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着力增强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警整体素质,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徽州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