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县司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司法局“推进会”精神

2019年04月19日 09:31:30 来源:市司法局

4月17日下午2点50分,休宁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就已来到视频会议室,参加“黄山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下午3点会议准时开始。大家认真收看收听了市司法局副局长汪庆年对省厅、市委市政府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传达,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通报,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实际下步尤其是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攻坚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认真领悟市司法局局长李大水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在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六个到位”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推进,强化检查深化。

会议一结束,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立即在会场内对贯彻“推进会”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特点,切实做到“四个一定”即:一定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一定熟悉专项斗争要求,一定做好律师代理涉黑涉恶相关工作,一定扎实抓好涉黑涉恶人员线索摸排,并决定4月19日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专项斗争推进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