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泥巴岛上割鱼草 老人陷淤泥身亡

2019年06月24日 09:14:27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姚大盛

       近日,在屯溪区阳湖镇兖溪村,65岁的程老汉割鱼草后未归家吃早饭,家人和亲友四处搜寻,结果在当地佩琅河段的一处“泥巴岛”上找到了老人,可惜老人已经遭遇不测。6月18日,记者从屯溪警方相关部门获悉,经进一步调查,排除他杀可能,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事发当天早上7点不到,父亲就出门割鱼草了。按照以往习惯,一般七八点钟他就会回家吃早饭,可是我们左等右等也没等回,便到有鱼草的地方找,结果9点多钟的时候,我隔着水就看到父亲倒在崖山亭的泥巴岛上,赶紧邀人一道过来帮忙。”出事老人儿子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父亲双脚陷在淤泥中,人倒在淤泥和草地里,已无生命体征。

  知情人员告知,其实上这个“泥巴岛”很容易,施工单位在佩琅河兖溪段下游建设了一座漫水坝,从坝上蹚水可登临。“平时贪玩的市民,都可以蹚水到达泥巴小岛上,但是那里也确实危险,毕竟小岛都是泥巴垒起的,加之长时间泥巴泡水容易形成淤泥,人一旦陷进去,靠自身努力很难脱险。”

  事发后辖区黄口派出所民警、屯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公安局法医等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检验和进一步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警方仍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