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0:03:49 来源:黄山长安网

   12月10日下午,屯溪区法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主任吴勇,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叶佰富到会指导,区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2153457.jpg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五个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对涉及本人的批评意见情况进行表态,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强党性、查摆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1212153509.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153515.jpg


  吴勇对区法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加强理论武装,特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跟进解决突出问题,把学习研讨、对照检查、调查研究中查找出的问题梳理整改好,把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好,研究扩大制度建设成果。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