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09:18:52 来源:黄山长安网

   进入汛期以来,屯溪区连降暴雨,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屯溪区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抓细汛期市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扎实落实防汛工作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709150640.jpg

  一是加大宣传。提醒沿江商户根据水情水位做好准备,如有进水,应迅速切断电源、转移人员,不在江边围观洪水,不在危险区域摄像摄影。
  二是持续巡查。到辖区内各农贸市场进行巡查,现场查看各农贸市场周边排水管道、电源线路安全等情况;督促市场管理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排水设施管理维护,落实防汛相关措施。
  三是现场指导。执法人员现场指导经营者做好防汛工作,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食品生产企业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对因洪水、停电等因素引起的药械质量安全等情况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发生药械被浸泡污染,要在第一时间下架报损,严禁上市;指导食品生产企业做好食品原料、半成品、成品的储存工作。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汛期市场监管工作,摸排市场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