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女排亚锦赛:中国胜哈萨克斯坦

2019年08月23日 10:19:56 来源:新华网

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八强战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开赛。在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体育)(4)排球——女排亚锦赛:中国胜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中国队主教练包壮(中)在比赛间隙布置战术。 当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八强战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开赛。在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体育)(1)排球——女排亚锦赛:中国胜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后击掌庆祝。 当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八强战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开赛。在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体育)(6)排球——女排亚锦赛:中国胜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中国队球员刁琳宇(上)在比赛中发球。 当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八强战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开赛。在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体育)(2)排球——女排亚锦赛:中国胜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 当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八强战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开赛。在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体育)(5)排球——女排亚锦赛:中国胜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中国队球员杜清清在比赛中发球。 当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八强战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开赛。在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