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新潭镇焦充村芙蓉路的路边菜巿场早上十分拥堵,建议建一个室内农贸市场

2019年10月23日 15:45:24 来源:黄山新闻网

听众反映:黄山高新区新潭镇焦充村芙蓉路的路边菜巿场,每天早上上班时间段路上人车混杂,十分拥堵。这条路的正前方就是新城派出所,经常看见有警车也堵在路边。随着周边楼盘的逐渐完工,业主入住肯定会还更增加这条路的拥堵状况。建议当地有关部门是考虑建一个室内的农贸市场,以缓解此处的交通拥堵。

黄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回复:所反映的芙蓉路部分路段人车混杂,早晨道路拥堵的情况,系历史遗留问题。因该区域周边现无配套农贸市场,周边村民自发形成了临时交易场所。我局将要求路面管路队员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及秩序维护并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整治活动。关于建设规划农贸市场,需要依据高新区管委会的整体规划,城管局暂无法给出明确答复。我局将向规划及建设部门反映上述问题,希望能够早日解决交通拥堵等问题。


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