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梦圆邨雨污分流正在改造,希望将房屋雨水管道接入地下雨水管道中

2019年02月20日 08:49:05 来源:黄山新闻网

听众反映:近期屯溪梦圆邨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正在进行中,居民发现:新铺设的房屋雨水管道未接入新铺设的地下雨水管道中,而且原来的地下管道已经被破坏,所以可能会造成楼上雨水堵塞、返流等问题。建议能在水泥路面完全铺好之前将房屋管道接入地下管道中。

屯溪区住建委回复:我委已与区城建投、珠塘社区及施工单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与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反映的问题属实。我委将与区城建投会同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立即对小区所有雨污管道接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所有管道均连接畅通,并形成排查检查和验收记录。同时,我委已协调老街街道和珠塘社区,将对该小区所有的楼房进行入户调查,查询居民雨污水排放是否异常,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小区雨污改造质量。



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