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第二次住院收取门槛费是否合理?

2019年02月21日 08:44:15 来源:黄山新闻网

听友反映:妻子患有癌症,参加的是城镇居民医疗保险。2014年生病在昌仁医院住院,第一次收取了1000元的住院门槛费,第二次因同一病种住院免收门槛费。2019年病情复发转到安徽省立医院住院治疗,第一次收取1000元住院门槛费,第二次也是因同样病情住院,发现又被扣了1000元住院门槛费。请问医保中心第二次住院收取门槛费是否合理?

屯溪区医保中心回复:已电话联系咨询人,解答相关政策和流程。并根据调查了解的有关情况,告知咨询人整理好相关资料报至屯溪区医保中心,按照规定予以报销。同时将积极向省结算中心反映有关情况。咨询人表示理解和满意。 如需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可及时与屯溪区医保中心联系,电话:2596502 2596504。



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