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委宣讲团在黄山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3日 09:36:35 来源:安徽先锋网

1.jpg

  12月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黄山高新区举行。黄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炜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凌沧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高新区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新潭镇及村居干部代表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李炜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并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进一步深化了与会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凌沧桑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结合高新区实际,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融入杭州都市圈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李国英省长在全省开发区创新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理顺高新区与屯溪区、高新区与新潭镇、内设部门与派驻单位之间的关系,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不断提升高新区城市管理水平。三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十九届四中会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制度保障,核心要义是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我们也要通过完善高新区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当前就要奋战最后的29天,全力冲刺,全速推进,确保全面超额完成“1258”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保证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落实。 ﻪ在宣讲会之前,李炜到高新区奥菲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