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许村镇“七个一”做好“庆党日 迎小康”

2020年07月01日 09:15:58 来源:歙县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内生活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许村镇做好“七个一”开展“庆党日 迎小康”主题活动。

  一次红色之旅。结合实际组织全镇各级党组织就近就便前往狮石乡红色教育基地、许村镇政德教育基地等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一次党课。各党总支(部)书记上党课,激励大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党员干部。

  一次脱贫攻坚宣讲。大力开展“镇干+工作队长+各村党总支书记+领导班子”的“四轮”脱贫攻坚巡回宣讲,全方位反映许村镇驻村帮扶成果,向贫困群众普及扶贫政策知识。

  一次走访慰问。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认真倾听心声,帮助解决问题。

  一次志愿活动。开展“我为创城尽份力”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及时更换破旧、不规范的党旗党徽和国旗国徽。

  一次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相关视频,开展警示教育。

  一次民主评议。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对2020年度党员承诺自查。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群众面前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