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四项史志科研成果获省级表彰

2024年03月20日 17:34:02 来源:中共休宁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作者:许婷婷
微博
Qzone
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开分享

3月20日,从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下发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的通报》获悉,休宁县委史志室2024年度《休宁年鉴(2023)》等四项优秀史志科研成果获全省通报表彰,获奖总量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这是继2022年度打造三项省级优秀史志科研成果后的又一佳绩,年度获省奖项创历史新高。

2023年,休宁县委史志室扎实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治,不断提振干部工作状态和干事激情,多维扩大业务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职工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一年来,该室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史志工作全过程,在年鉴编纂中,对标全国全省优秀精品年鉴,强化学习研讨和质量提升。在存史资政育人上,深入挖掘休宁红色历史文化,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做足文章。该室全体干部聚焦史志部门主责主业发力,全年圆满完成了自我加压的5项重点工作、4项创新工作和6项常规工作,实现了县委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休宁年鉴(2023)》《万安秘密交通站》《石屋坑——皖浙赣的“红色心脏”》《一块红布》分获安徽省年鉴类、宣传资政文章、影视音像作品类通报表彰。

新的一年,该县史志部门将继续树立精品意识,以科学认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作风,以更实的作风和更高的激情扎实做好史志工作,努力为现代化美好休宁建设贡献史志力量。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