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忆初心 话清廉——市烟草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08:38:11 来源:丁晓翠 吴菁 周爱斌
微博
Qzone
微信
微信扫一扫打开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持续巩固廉洁思想根基,3月26日,黄山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科、办公室、安全管理科三支部共赴休宁县环居村,联合开展“忆初心 话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初心受洗礼。环居村红廉馆是休宁县廉政教育基地,包括党史展厅和廉政展厅两个部分,党员同志们通过听讲解、看展板,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党组织在休宁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休宁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成果。在瞻仰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中进一步坚定初心,接受廉政清风的精神洗礼。

淬炼思想强党性。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围坐,认真聆听村委书记生动讲述廉洁故事,上了一堂“沉浸式”廉洁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廉洁底线,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落实2024年全市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会议精神,为黄山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