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英媒称特雷莎·梅或在G20会晤普京 旨在缓和关系

2019年06月18日 10:10:16 来源:新华网

  英国多家媒体17日报道,首相特雷莎·梅正在考虑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会议期间会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G20峰会定于28日和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泰晤士报》报道,特雷莎·梅考虑会议间隙与普京会晤,以期在继任者就任前缓和两国关系。

  英国方面指认俄方关联前俄罗斯情报人员谢尔盖·斯克里帕尔父女2018年3月在英国遭人投毒,同月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俄方否认这一指认,采取对等行动,驱逐23名英国外交官。路透社报道,中毒事件令英俄关系跌至“冷战”结束以后最低点。

  特雷莎·梅7日辞去保守党党首一职,继续留任首相,直至新党首暨首相产生。这可能是她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出国。特雷莎·梅与普京上一次见面是去年11月阿根廷G20会议期间,两人没有正式会晤。

  英国《卫报》报道,只有双方确认能够取得成果、达成一致,两国领导人才会会晤。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