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消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训词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08:57:23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新闻网4月4日讯(文/图 胡颖)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训词精神”祭奠英烈活动。支队在家党委成员、支队机关及城区大、中队指战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全体指战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烈士敬献花篮,参加祭奠的全体指战员脱帽、肃立、默哀,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随后,全体指战员面向队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朗声重温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铿锵激昂的铮铮誓言,在苍翠的松柏上空回荡,震撼激励着现场每一位指战员。最后,全体指战员逐一瞻仰了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

通过祭奠革命英烈活动,使全体指战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忠诚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