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任泽锋赴屯溪区休宁县 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19年08月07日 09:49:56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胡利龙

  叮嘱大家注重劳逸结合,确保作业安全。要求相关单位关心关爱一线作业人员,切实落实防暑降温各项举措,合理安排勤务和生产班次,解决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确保高温天气下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屯溪区、休宁县,看望慰问高温一线的建设者、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和执勤的公安特警、城管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清凉”和关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副市长杨龙一同看望慰问。

  任泽锋一行首先来到市公交公司花鸟市场公交枢纽站,看望慰问公交车司机,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安排和班次路线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作出的贡献。来到观光索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执勤点,任泽锋与执勤民警们一一握手,认真听取警力配备、日常训练、勤务安排等情况介绍,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柏山法治广场,任泽锋亲切慰问了在该片区作业的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队员,他说,你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美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作新贡献。任泽锋还先后来到徽山路改造项目和昌景黄铁路休宁东山隧道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希望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每到一处,任泽锋都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注重劳逸结合,确保作业安全。要求相关单位关心关爱一线作业人员,切实落实防暑降温各项举措,合理安排勤务和生产班次,解决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确保高温天气下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

  屯溪区、休宁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慰问。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