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任泽锋主持

2019年08月29日 15:32:05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胡利龙

  ◎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成立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汇报

  ◎研究《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8月28日,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成立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来一次彻底的思想洗礼、全面的行为纠偏,确保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要坚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对照省“1+8+2”方案体系,结合我市“8+2+2”整治工作方案,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着力强化督促评估,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把握目标要求和节奏进度,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并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工作和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更强向心力。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将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带头做党的统战工作,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