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中宣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安徽行”采访团走进黄山

2019年10月22日 19:10:29 来源:黄山新闻网

 10月22日,中宣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安徽行”采访团走进黄山,探访黄山市创新绿色发展的成果和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副市长毕普民,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会见采访团一行,孙勇致欢迎辞。

据悉,“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是中宣部今年新闻宣传重要活动之一,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辽宁开展集中采访,第五站来到了安徽。

本次黄山集中采访活动由中宣部新闻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新社、工人日报等中央驻皖单位和安徽日报、新安晚报等省属媒体记者参与。

10月22日至23日,采访团将深入黄山中环洁城市环境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市农药集中配送中心、徽州区潜口村、西溪南创意小镇、休宁县溪口镇祖源村等地,实地调研采访黄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务实成效。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