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年货”活动举行

2020年01月04日 09:14:09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舒俊

       1月3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年货”活动在屯溪区屯光镇社屋前社区举行。市文明办组织的乡风文明倡导志愿服务队、家用电器维修志愿服务队、365志愿服务队和健康卫生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巡展、家用电器维修、卫生健康服务和免费理发,将“文化年货”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重点围绕政策理论宣讲、文化志愿服务、道德典型宣传、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等方面,组织18支市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戏曲进乡村、文艺汇演和非遗展演等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文艺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为俞细文扶贫爱心志愿服务队帮助社区居民修理电水壶。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