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旅游客运中心正式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12日 15:58:48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余皓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余皓)“请游客朋友们佩戴好口罩,保持至少1米间距,减少交谈。”伴随着广播不断传来的提示声,3月12日上午九点,黄山旅游客运中心的首班新能源大巴载着乘客缓缓驶出,奔向数十公里外的黄山风景区。

阳春三月,绽放的油菜花已为徽州大地铺上了一块块金色的毯子。随着各大景区陆续开放和高铁客流的增长,3月12日起,黄山旅游客运中心恢复开放。


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分散乘坐

据客运中心负责人介绍,该站不仅在开业前就已做好一线员工的培训,而且每天两次对场站进行消杀,运营车辆也已彻底消毒,并在后两排设置了隔离区域,引导乘客分散乘坐,力争将风险降到最低。

技术人员检查车辆底盘

阳春三月,绽放的油菜花已为徽州大地铺上了一块块金色的毯子,盛装欢迎着来到这里的人们。据了解,目前已开通部分往返黄山北大门和祁门的班线,以及6趟前往黄山风景区南大门的班线。

检票

下一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客运中心将视全市其他景区开放情况,陆续恢复相应的旅游专线运营。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