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范荣晖参加黄山区黟县祁门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切实将市党代会明确的目标要求落实落细

2021年09月28日 10:36:39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舒俊

9月26日下午、9月27日上午,范荣晖同志先后来到黄山区、黟县和祁门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紧扣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黄山发展实际,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有质量、有分量、有力量的好报告。

范荣晖认真听取和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指出,黄山区、黟县、祁门县生态资源丰富,产业特色突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切实将市党代会明确的目标要求落实落细。要强化党建工作,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把红色资源发掘好、使用好,树立基层党建品牌,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推进乡村振兴,激活群众主体作用,提升乡村建设运维管护实效,整合更多要素资源,推动创意赋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探索搭建“两山银行”平台,谋划推进生态价值转化,提升数字乡村建设水平。要推动产业升级,聚焦优势产业,优化结构、提档升级,强化“双招双引”,吸引更多项目落户黄山,吸引更多人才扎根黄山。要关注教育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并在跨区域联合办学上寻求突破,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深化城市治理,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群众自觉,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奋斗。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