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孙勇参加市直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准方向 提速提效 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

2021年09月28日 10:37:26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刘晨

9月27日上午,孙勇同志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市直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实践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主题突出、催人奋进,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对黄山的新定位新要求,是引领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孙勇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五个之城”的战略目标,增强发展意识,抢抓机遇、勇争一流,实施“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全力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融杭接沪、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军民融合等工作,力争在景区管理、文旅融合等方面再探新路、再创佳绩,力争市经开区重返全省开发区先进行列。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本领、担当作为,持续提升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的能力和水平,以过硬本领拿出管用之策,以创新之举取得发展之效,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定落到位。要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让黄山成为共建共享的共同富裕示范区,成为人人向往的宜业宜游宜居美丽幸福家园。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创优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以营商环境的大提升、发展生态的大优化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对账”自觉、“交账”意识,以善作善成的责任担当、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示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