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凌云参加市直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同心同德 奋发奋进 把崛起赶超的愿景变成现实发展的风景

2021年09月28日 10:40:26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胡利龙

9月27日,凌云同志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市直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蓝图切实可行,是一个思想解放、视野开阔、主题新颖、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表示,要勇敢担起大黄山的新使命,围绕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在全局中找定位、在大局中见行动,干在先、走在前,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奋斗。

凌云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她说,这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是“创意创新、崛起赶超,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奋斗”。要实现这个美丽愿景,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市直部门是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管理者、服务者和引领者,希望大家带头学习贯彻,同心同德,奋发奋进,为实现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砥砺加速崛起的志气,以更大格局争先进位,把握黄山发展大势、态势和趋势,从城市发展定位中找准自身定位,善于向强者学习、敢于同快者竞跑、勇于与优者同行,拉高标杆、勇争一流,高质高效做好所在部门工作,确保年年都有新气象。要砥砺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更实举措推动发展,不畏征途的艰辛,知重负重、勇毅前行,倾力招项目,倾心引人才,倾情优环境,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意创新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要砥砺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更强气魄担当作为,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善学习、肯钻研、勤实践,不断提升干事本领,成就奋斗者的创意创新创造,共同创造黄山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