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报告

2021年09月28日 17:05:45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叶有辉

9月27日上午,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们继续分组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酝酿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省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各位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目标清晰、振奋人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经验启示深刻精辟,规划未来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对黄山的新定位新要求,完全符合黄山市工作的实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奋力谱写黄山崛起赶超新篇章。

与会代表在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时,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客观全面,提出的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符合我市实际。代表们认为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关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完善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黄山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又讯 9月27日下午,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讨论了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会议预选了七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省党代表和七届市委候补委员。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