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奋斗 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年09月29日 11:28:30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刘晨

凌云致闭幕词 潘成/摄

大会现场 樊成柱/摄



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于9月28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凌云、孙勇、肖善武、路海燕、范荣晖、罗建华、徐德书、陆群、杨龙、朱策、吴培清、张明、任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等。

大会由凌云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5人,实到代表343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凌云致闭幕词。她说,大会期间,全体代表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规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锚定了黄山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夯实了黄山阔步前进的组织保证,展现了黄山风清气朗的良好形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凌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列席人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省党代表,对各位代表的信任支持表示诚挚谢意。

凌云指出,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是新一届市委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创黄山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要拉升标杆促发展,全力推进“开放+”,持续深耕“科创+”,始终坚定“旅游+”,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让黄山成为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主动走出去、沉下去,更加自觉动起来、跑起来,乐于知重负重、勇于担当尽责、善于推陈出新,一项项攻坚、一件件破题、一个个销号,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同心同德聚合力,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步调一致向前进,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万众一心把美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凌云最后强调,远方不远,未来已来。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扬帆起航,众志成城、励精图治,为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姚敏